网易公开课称移动客户端下载量超千万

网易公开课宣布,移动端下载量超过千万,目前移动客户端已覆盖iPad、iPhone、安卓手机、安卓平板和机顶盒等多个版本。

2014/02/26 | by
参加在线编程比赛拿名企Offer?HackerEarth可以帮你!

你还在满大街的递简历吗?你还在各种招聘网站不停的刷新吗?你还在不停的参加面试,不断地自我介绍吗?程序员自然得用更geek 的方式获得工作!比如,参加一场线上编程竞赛?

2014/02/26 | by
全通教育研报:如何玩转家校互动?

全通教育上市以来股价表现凌厉,如今面对高企的估值水平,如何认识公司是个问题。首先,全通教育是SP还是互联网教育分发商和数据集成商;其次,全通如何做到与学校和家长的粘性;第三,全通如何利用这种粘性提升盈利水平。

2014/02/26 | by
YY教育重启:名师+内容模式能否走通?

昨天,YY推出独立的教育品牌“100教育”,并称投资10亿人民币用于产品研发、运营。这笔大手笔的投资还包括了对老师的补贴,YY教育将组建自己的托福、雅思名师团。这就意味着,曾经布满草根自娱自乐气息的YY,将放弃平台,转向内容提供商。

2014/02/26 | by
YY发布教育新品牌“100教育” 称两年投入十亿

YY今天发布了针对教育的全新品牌“100教育”(域名www.100.com),YY董事长雷军称,未来两三年内将投入10亿元到教育方面。

2014/02/25 | by
有了TreeHouse,你就不需要去斯坦福学编程了

TreeHouse是一个在线编程教学平台,创立于 2010 年。这里你可以找到包括Objective-C、HTML 5、JavaScript、Ruby 等在内的超过一千个在线的教学视频,这些都是由他们的全职教师录制的。

2014/02/25 | by
Renaissance Learning凭什么能拿到谷歌的投资?

近日Google以4000万美元投资估值10亿美元的在线教育公司Renaissance Learning。目前,Renaissance学习平台上有1800万学生,而Google的学习平台上则有超过3000万的师生。

2014/02/24 | by
除了发文答疑微信还能做什么?高思用它来交作业!

用户在哪,服务就要跟到哪。微信早已成为第一移动应用,教育机构也都纷纷开设了公众号。除了发文章、答疑,还有哪些新玩法?高思教育最近在尝试微信提交作业,延伸教学后端服务,并通过竞争来增强学生的参与感。

2014/02/24 | by
亲历者自述:起了大早的YY教育为何赶了个晚集?

作为一名老师,我对YY教育的定位便是授课工具,这个角度看YY教育非常合格,亮点多多,但YY对自己的定位是平台,定位的差异直接产生了结构性的矛盾。

2014/02/23 | by
凹凸教育将于25日挂牌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凹凸教育相关负责人透露,公司将于2月25日挂牌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Q板。这可以视作进入资本市场的“学前班”。

2014/02/23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