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兰任命总裁汤姆·莱珀特为新任CEO

2014-03-13 01:22: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卡普兰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汤姆·莱珀特(Tom Leppert)被任命为卡普兰首席执行官,4月1日起生效。

       莱伯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将开拓新的国内、国际市场,实现卡普兰两位数的增长。“作为遍布全球的最多元化的教育机构之一,卡普兰处在一个独特的位置,”他说,“我们不得不寻找新的机遇,进入那些证明我们有核心优势的新市场。”

       莱伯特2013年1月加入卡普兰,出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这一年,他在卡普兰的扩展新市场中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2007年至2011年,莱伯特是达拉斯的市长;当选市长之前,莱伯特曾是美国最大的制造商之一特纳公司的CEO,另外曾在麦肯锡公司、太平洋世纪金融公司等公司担任过管理职务。

       莱伯特上任后,现任CEO安德鲁·罗森(Andrew Rosen)被任命为格雷厄姆控股有限公司(卡普兰母公司)执行副总裁,并仍担任卡普兰董事长一职。

       卡普兰是全球领先的教育供应商和职业服务商,为所有年龄段学生提供服务,包括高等教育、考试准备、职业培训、K12课程。(任悠)

Tags: 卡普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