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不再只是背景:Quiz For Kids让孩子用图形来答题

2014-03-13 18:51: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13日消息,儿童答题类游戏很多,也通常都会有动画、语音和图片等元素。但多数答题类游戏中动画只是辅助手段,核心还是数字和单词。Quiz For Kids则不同——完全地利用动画和图片,而不是只把它们当成背景。

       Quiz For Kids上有八类题目:野生动物、童话、地理、职业、科学、食品、天文和混合题。每类里一般有十几道常识性问题,小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从电影里、书本上,从生活中获得的知识,不计时作答。        

1
       每个题目的答案都以图片+文字的形式呈现。图片常常是从经典电影形象(比如加菲猫、维尼熊)、地理地标和日常生活中选取出来。图片下面会配有文字。整个答题过程中,会有5个专业的配音演员进行配音,问问题,列答案,进行点评。有时候,为了能够让小朋友们更好地识别,会用到一些原汁原味的电影配乐或背景音乐。

2                              
       除了学习生活知识,Quiz For Kids也可以作为语言教学工具,它有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和挪威语五种语言选择。小朋友可以边答题,边学语言。
                                
       另外,这款游戏的互动性也不错,通过自定义配置文件,小朋友可以和小伙伴们答题比赛,增加了游戏的交互性和趣味性,也有利于游戏通过人际关系进行传播。

4

       这款游戏由挪威小型软件公司Gi-Labs AS开发,有iPhone和iPad两个版本,售价为2.99美元。(多知网 任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