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高管评100教育:靠软文颠覆不了谁

2014-03-14 16:02:5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潘欣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14日消息,YY的100教育推出半月有余,靠“十亿+免费”赚了不少眼球,不少媒体将矛头直指新东方,认为这是颠覆新东方的开始。新东方在线副总潘欣撰文,称“没见过靠软文颠覆一个行业的,期待玩点真的”。

       以下为全文:

       其实真不想搭理你们,不过不得不说你们这策略还是有效的,天天造谣泼脏水的软文铺天盖地而来,不搭理你们还真难。

       今天看到的最新泼脏水文的标题是那啥挖我司2000名老师,咱也不多算了,就按一个人50万算。得哩,这不等于您吹牛逼说的那十个亿一把All in了吗?

       还记得您开新闻发布会张嘴就忽悠的十个亿吗?还记得您的CFO没两天就对券商说十个亿只是市场宣传策略,不是真实投资的事吗?

       您说您哪句话是有谱的?

       别说您挖2000名老师了,我就想问问您搞定了20名老师了木有啊?为什么我和我的教育行业、投资行业的小伙伴们,预约的你们的免费强化班就没有开课时间了呢?自从接到了你们客服电话之后,就没有下文了啊……是师资还没有搞定吗?

       您之前那个平台听说要放弃了,您之前平台上公会听说也要被你们遗弃了,您之前平台上公会合作的老师听说也要被你们越过公会直接搞到你们自己门下了?做生意谈道德其实本身没什么意义,但是商业道德本身还是要讲讲的。如果以上属实,真不知道如今被你们搞定的老师们未来的下场会如何啊……

       自从您新闻发布会的十亿元对外一喷,我差点吓尿了。结果发现这段日子,我们这雅思托福课程的销量大涨,涨幅都渗人的高啊。谢谢您帮我们告知公众还有在线学习这回事啊。

       自从您新闻发布会的十亿元对外一喷,我差点吓尿了。结果发现这段日子,你们这各种软文来袭。谢谢您帮我识别了哪些自媒体是专门写软文的啊。

       我只想说,我一直等着见识互联网思维怎么个颠覆法儿呢。截止目前很遗憾,希望你们快点玩点真的颠覆吧。我从来没见过软文能颠覆一个行业的。

       另,最后我得忠告您公司那位主管副总啊,我可听说贵司大股东在找负责教育的操盘手呢,您也长点心吧,别光顾着组织抹黑软文了,给自己也找找公司内外的退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