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TA宣布战略投资爱赛达课网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金额尚未披露。爱赛达课CEO桂淳希望通过与ATA的合作,帮助爱赛达课对自身的测评技术、评价体系以及评价方法的有效性有更深刻的理解。

ATA战略投资SAT测评爱赛达课,业务将延伸至海外留学

2015-01-13 08:31: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1月12日消息,今天,ATA宣布战略投资爱赛达课(北京)网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赛达课”)。投资金额尚未披露。

  此次投资是ATA首次涉足SAT考试业务。在此前的2014年7月,ATA投入1350万人民币,与新东方成立合资公司进入移动和在线职业教育培训领域。2014年11月,ATA向大家汇投资500万美元,借此进入K12领域。

  通过向爱赛达课投资,ATA的业务进一步伸至海外留学考试领域。

  在发布会上,ATA CEO马肖风表示,与爱赛达课的合作将丰富ATA考试测评领域,拓展目标市场,将客户群体逐步延伸至SAT考生及其他考试的考生。

  爱赛达课CEO桂淳希望通过与ATA的合作,帮助爱赛达课对自身的测评技术、评价体系以及评价方法的有效性有更深刻的理解。

  爱赛达课成立于2014年9月。其主要产品是基于人工智能和学习者行为数据挖掘的在线测评与学习系统。(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