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将分拆考试业务,成立全资子公司欲上新三板

以考试评测为主要业务的公司ATA发布公告称,正在筹划重组考试服务业务,拆分出来成立全资子公司,并申请在国内的资本市场新三板挂牌。

2015/05/23 | by
一直存在却常被忽略的to B在线市场应该怎么做?

企业职场教育和 K12市场有着一定的相似性,即客户(买单者)和用户(使用者)的分离,企业培训服务的购买者一般是企业的人力部门,通过每年的采购,来安排企业员工上课。这是企业职场教育的行业特殊性,也是此细分领域2B的基因所在。

2015/05/22 | by
华图借壳生枝节,未来有哪些可能性?

值得注意的是,*ST新都要想恢复上市,需要在法定披露期限内披露经审计的暂停上市后首个年度报告。这意味着,*ST新都恢复上市还要近1年的时间。

2015/05/22 | by
51offer推留学社交APP Better,向留学后端服务延伸

Better可以通过搜索国家名或学校名字加入群组,并且为了保证真实性,加入学校群组之前要求学生验证自己拿到的offer或本校的学生证。

2015/05/21 | by
全球说语言学习平台上线,能否成为中国版多邻国?

今日,”全球说“语言平台上线,目前,已经开通了36种语言的在线学习课程。据了解,现在全球说网页端已经上线,安卓和iOS版预计将于6月份上线。

2015/05/21 | by
百度建机器学习开源平台,在线教育创业技术门槛降低?

百度发起的分布式深度机器学习开源平台近期正式面向公众开放。通过此平台,开发者们可以获得分布式机器学习算法源码,从而降低开发和部署分布式机器学习系统以及相关应用的门槛。

2015/05/21 | by
好未来公益基金发起we+计划,以“孵化”的方式做公益

好未来公益基金会发起“we+”计划,将重点帮助关注儿童及青少年成长及改善落后地区群体教育状况的教育创新项目。目前,“we+”计划已经开放申请。

2015/05/21 | by
乐乐学堂推出动漫视频短课,入驻科大讯飞平台

近日K12领域在线教育平台乐乐学堂推出微课程,并入驻讯飞的在线教育平台智学网。

2015/05/20 | by
学大高管会回应成立特别委员会评估私有化要约

学大CFO卢韶华回应:“我们只是刚宣布,学大成立了特别委员会接管并审核这件事(银润的要约)。目前我尚不能对收购价格或者交易细节等具体信息发表任何评论,除非我们取得了进展。”

2015/05/20 | by
年报背后的秘密:华图教育为什么一定要上A股?

华图借壳公司*ST新都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由于2013、2014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相关规定,*ST新都将从5月21日起暂停上市。

2015/05/20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