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他教完成6950万元A轮融资,家教O2O平台加速跑

今日,家教O2O平台请他教宣布已在今年4月初获得6950万元人民币A轮投资,投资方为梅花创投、纽信创投、51董事长庞升东、著名投资人吴世春、唱吧CEO陈华等。

2015/05/29 | by
沪江计划登陆国内资本市场,将与公立校探索更多合作

K12业务将是沪江接下来发展的重点业务之一。阿诺也直言:“不做中小学等于没做教育”,并透露自K12业务上线以来,增长迅速。同时,沪江也在跟公立学校进行接触。沪江希望更多了解学校的需求,帮助学校提供互联网化的解决方案。

2015/05/28 | by
沪江网校互联网学习用户报告:PC端学习高峰波动大

沪江网校的学员已经有300万,课程超过1000门。数据显示, 目前沪江网校男性学员与女性学员分别占比为38%和62%,男性学员偏爱的课程门类前三名是财会金融、职场口语和办公技巧,女性学员偏爱的课程门类前三名则是语言、生活和艺术。

2015/05/28 | by
培生与驰声科技达成合作意向,将语音评测植入多款产品

培生近期与驰声科技达成合作意向,将使用驰声科技提供的语音评测技术植入到现有的英语教学产品之中,实现产品的技术升级。

2015/05/27 | by
网龙长乐基地酷似星际迷航飞船,华渔教育将入驻(图)

网龙公司董事长刘德建是《星际迷航》的粉丝,前几年从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手中购买了“联邦星舰企业号”的版权,并在长乐开始建设,2014年完工。

2015/05/27 | by
分豆教育拟于8月份增发6亿元,详解三种盈利模式

分豆教育计划6月1日起做市,8、9月份定增。此次增发资金将主要运用于分豆教育慧学云智能教育平台的推广以及内容制作,不排除一些业务上的外延性拓展。

2015/05/27 | by
51Talk开拓上海市场,前华尔街英语副总经理张礼明加盟

张明礼自2000年起全面负责华尔街英语在上海筹建工作,他进入公司后的第一个职位即是“上海第一家培训中心校长”,完成了华尔街英语在中国业务的开拓。

2015/05/27 | by
100教育将推新职业教育平台,只面向创业教师团队

尽管先后收购了郑仁强团队、环球网校,但100教育仍将保持其教育平台的开放性,只不过这个教育平台只面向创业教师及教师创业团队。

2015/05/27 | by
优酷土豆战略投资容艺教育,建人才输出基地

今日,以艺术专业学生就业培训为主要业务的容艺教育宣布获得优酷土豆千万元战略投资。同时,容艺教育宣布与优酷土豆集团联手启动“造人计划”。

2015/05/26 | by
青少年素质教育机构“卓识成就”获500万美元A轮投资

今日,青少年素质培养及实践机构“卓识成就”宣布获得5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成为资本。

2015/05/26 |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