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试评测为主要业务的公司ATA发布公告称,正在筹划重组考试服务业务,拆分出来成立全资子公司,并申请在国内的资本市场新三板挂牌。

ATA将分拆考试业务,成立全资子公司欲上新三板

2015-05-23 14:26: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5月23日消息,以考试评测为主要业务的公司ATA发布公告称,正在筹划重组考试服务业务,拆分出来成立全资子公司,并申请在国内的资本市场新三板挂牌。

       同时,ATA表示目前并没有私有化或者任何退市的打算,美国存托股票仍会在纳斯达克市场交易。

       ATA总裁马肖风表示,ATA的业务这几年一直在发展,并且不断拓展所服务的市场和客户。在发展这个过程中,ATA一直在探索新的促进考试服务业务增长的方式。马肖风认为,ATA在中国有较好的品牌知名度,拆分部分业务回国上新三板可能会是促进业务增长的一个新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