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大CFO卢韶华回应:“我们只是刚宣布,学大成立了特别委员会接管并审核这件事(银润的要约)。目前我尚不能对收购价格或者交易细节等具体信息发表任何评论,除非我们取得了进展。”

学大高管会回应成立特别委员会评估私有化要约

2015-05-20 17:27: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邱珣  

  多知网5月20日消息,近日学大教育发布公告,宣布成立特别委员会评估银润投资的私有化要约。委员会成员包括联合创始人金鑫、李如彬和姚劲波。据学大透露,创始人目前总共大约持有公司58.8% 的已发行股票。

  在今天结束的学大分析师会议上,有两位分析师均提及,学大此次成立特别委员会评估私有化要约的具体情况。学大CFO卢韶华回应:“我们只是刚宣布,学大成立了特别委员会接管并审核这件事(银润的要约)。目前我尚不能对收购价格或者交易细节等具体信息发表任何评论,除非我们取得了进展。”

  此前,学大教育收到了深交所上市公司银润投资要约,银润投资表示,有意向以每股3.38美元,或者普通股每股1.69美元的价格收购公司所有已发行的股票,包括由美国存托股票代表的普通股。

  本次分析师会上,TCS资本分析师还问到另一个关键问题,他表示:“学大目前股价是每股3.2美元 ,而拥有的净现金值为每股4美元。也就是股价远低于现金值,同时你们还有充裕的现金流。但这个季度却没有宣布任何有关资本回报的消息,鉴于目前良好的增长和盈利,董事会会不会考虑发放更多资本回报?”

  卢韶华回答表示:“对于董事会来说,投资者回报一直是一个非常敏感、非常重要的问题。在过去两年中,公司发放的回报更多了,向投资者返还的金额大于自由现金流的100%,比我们从自由现金流中赚到的金额多。所以,我们和去年一样,在4月15日发行了现金股息,并回购了部分股票。其他的信息我这次不方便透露。”(多知网 邱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