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公益基金会发起“we+”计划,将重点帮助关注儿童及青少年成长及改善落后地区群体教育状况的教育创新项目。目前,“we+”计划已经开放申请。

好未来公益基金发起we+计划,以“孵化”的方式做公益

2015-05-21 12:05: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5月21日消息,好未来公益基金会发起“we+”计划,将重点帮助关注儿童及青少年成长及改善落后地区群体教育状况的教育创新项目。目前,“we+”计划已经开放申请。

  “we+”计划除了为项目提供种子资金外,还会通过好未来在教育领域的资源与经验,为项目提供如教育资源协调、技术支持、个性化定制培训等支持体系,帮助他们完善内部治理结构,达到和促进项目提升专业能力、运营水平的效果。

  好未来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剑雄表示:“we+”计划不一样的地方是尝试通过市场化模式提升公益项目管理和运营水平,用市场化模式解决传统慈善领域的问题。”

  好未来希望以这样的方式,尝试新的公益模式。为教育项目提供早期资金和支持,最终实现产业化公益。(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