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以艺术专业学生就业培训为主要业务的容艺教育宣布获得优酷土豆千万元战略投资。同时,容艺教育宣布与优酷土豆集团联手启动“造人计划”。

优酷土豆战略投资容艺教育,建人才输出基地

2015-05-26 15:16:4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5月26日消息,今日,以艺术专业学生就业培训为主要业务的容艺教育宣布获得优酷土豆千万元战略投资。同时,容艺教育宣布与优酷土豆集团联手启动“造人计划”。

  首期“造人计划”将围绕着优酷土豆音乐、游戏、动漫、新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优酷土豆新入职员工将接受容艺教育关于编导、全能艺人、电影营销、经纪人、制片人等专业的实战培训。

  目前容艺教育开设专业包括全能艺人、娱乐营销、制片人、真人秀节目编导、经纪人、艺人助理等专业。容艺教育创始人为原同一首歌主持人李霞。

  谈及创办容艺教育的初衷,李霞称,一方面是自己在行业成长的经历体会到,在娱乐圈如果想要走的好,必须有个好师傅带的重要性。另一方面,李霞个人有老师情怀。

  优酷土豆高级副总裁李捷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希望未来3年内,通过和容艺教育合作,至少培养出文创内容人才1000人。(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