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他教完成6950万元A轮融资,家教O2O平台加速跑

2015-05-29 07:40: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29日消息,今日,家教O2O平台请他教宣布已在今年4月初获得6950万元人民币A轮投资,投资方为梅花创投、纽信创投、51董事长庞升东、知名投资人吴世春、唱吧CEO陈华等。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引进人才和拓展新城市。据请他教CEO陈远河透露,请他教的A+轮融资也基本接近尾声,预计在一个月内公布。

  请他教成立于2014年12月19日,目前已经开通北京、大连、厦门、哈尔滨四个城市。据官方成,目前请他教平台共有4万名老师入驻,北京单城市的流水峰值逼近百万。

  请他教对入驻的老师并非采取完全开放式的入驻模式,而是采用了初选、面试、笔试、试讲等考核流程。陈远河认为,家长真正关心的不是平台上老师有多少,而是老师的教课质量好不好。

  请他教CEO陈远河是早期站长,在之后的创业中又创造了一大批粉丝数客观的自媒体大号,不得不说,这些大号在请他教前期推广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之后,团队成员又加入了学而思智康等教育领域的成员,使得请他教”互联网+教育“团队构建完成。

  与去年家教O2O玩家纷纷进场不同,今年在跟谁学5000万美元A轮融资、轻轻家教的快速融资之后,进场玩家明显减少。各家融资完成后,将开始一轮城市扩张,一场正面对抗即将来临。(多知网 初骊禹)

Tags: 请他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