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素质教育机构“卓识成就”获500万美元A轮投资

2015-05-26 11:51: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0条评论

  多知网5月26日消息,今日,青少年素质培养及实践机构“卓识成就”宣布获得5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成为资本。

  卓识成就CEO陈皓表示,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升级现有教育产品以及研发不同教育品类上。

  卓识成就与目前大多数的传统素质教育机构定位不同,主要着眼于培养学生商业、创新智能、法律等适应社会、经济、科技等发展所需的知识素养和实践能力为学生提供多品类学习、比赛和考察实习。据官方称,其在此细分领域市场占有率达到90%。

\

  陈皓表示,卓识成就在升级目前三大教育品类的基础上,将继续向政治、艺术等领域探索尝试,也会努力利用互联网拓展新的教育渠道,开发更好的教育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成为资本投资的基金来源主要是常青藤联盟。这表明国外顶尖名校联盟对于中国生源质量的看重和期望。

  目前,以比赛、实习等社会实践项目为主营业务的教育机构还比较少,中国的家长也对孩子的素质教育关注度不够,反观美国,学生参加社团、比赛等活动的机会比比皆是。从常青藤的投资,似乎也可以看出,其对中国素质教育市场比较看好。(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