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称未与VIPKID有业务合作,VIPKID如此回应

2019-03-18 16:18:0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

       多知网3月18日消息,今日华特迪士尼声明称从未与VIPKID有任何层面的业务合作关系,尤其是在中国,以下为声明原文:

公司声明

  华特迪士尼公司从未与VIPKID有任何层面的业务合作关系,尤其是在中国。

  VIPKID曾经邀请其学员前往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参与 “Disney Youth Education Series” 课外活动,这本身是一个向全体适龄公众开放的项目。

  附:Disney Youth Education Series 项目官网:

  https://www.disneyyouth.com/programs/education/youth-education-series/

  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

  2019318

  

       对此,VIPKID方面也给出了官方回应。

\

      以下为声明原文:

  关于华特迪士尼(中国)声明的回应

  我们注意到华特迪士尼(中国)今日发出的声明,了解相关细节后回应如下:

  1.20184月,VIPKID启动世界大课堂项目,分别与美国加州橙县观光协会、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旅游局达成合作。在对方邀请下,我们在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奥兰多迪士尼世界总计拍摄2季共16集的少儿英文教学内容(20186月陆续上线)。拍摄期间,我们得到了当地旅游局和迪士尼工作人员的支持。

  2.201896日和20日,VIPKID分别在上海迪士尼酒店和北京举办世界大课堂发布会。加州橙县观光协会相关负责人、迪士尼相关负责人均参加发布会并致辞,共同开启“VIPKID世界大课堂寻梦之旅

  3.2018年9月29日,多方发起的“VIPKID世界大课堂寻梦之旅”落地奥兰多迪士尼世界,300多位VIPKID北美外教见证了这一过程。

  4.201928日,加州橙县观光协会、众信旅游联合VIPKID发起世界大课堂——加州迪士尼过大年活动,来自中国的数十名孩子参加了迪士尼的Y.E.S课程(Disney Youth Education Series)。

  5.VIPKID致力于为全球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未来,我们还将和全球顶尖教育机构一起,为孩子跨文化交流打造更丰富的线上+线下学习场景。

  感谢社会各界对VIPKID的关注。

  VIPKID

  201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