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召开外教大会,将成立VIPTeach公益组织

2019-03-11 15:48: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3月11日消息,美国时间39日,VIPKID与600名北美外教一起在美国芝加哥召开外教大会,现场VIPKID与芝加哥政府达成中文出海合作,同时宣布成立“VIPTeach”公益组织。

  去年VIPKID曾在美国德克萨斯、奥兰多、达拉斯举办三场教师活动,此次是其在美国举办的第四场大规模外教大会。

  现场,芝加哥政府宣布与VIPKID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将共同探索跨文化交流和国际教育发展。

\

  一位来自爱荷华州的外教Jamie称:3年来,我在VIPKID平台授课超过4500节。”数据显示,VIPKID签约北美外教超过6万名,芝加哥所属的伊利诺伊州外教数量近日突破2000名。

  另据了解,VIPKID旗下的在线中文教育平台Lingo Bus将被引入15所芝加哥公立学校,为数百名芝加哥小朋友提供汉语教育服务。

  同时,VIPKID宣布成立“VIPTeach”公益组织,VIPKID将和北美外教们一起针对课堂上科学技术的融入、学习效果的评估方式、感官学习等主题展开研讨,并通过各种培训提升外教教学能力,深化培训体系。

\

  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表示,“VIPTeachVIPKID在教育公益方面做出的全新尝试。通过这个项目,我们将进一步拓展VIPKID的教育公益事业,持续推动乡村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