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8点~

【今日开课】好未来的“大后台”体系

2019-01-24 11:57: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商学院  

  本周二,好未来EPG事业群教学产品总监田芳宇在【好未来教师的定级与晋升制度】中讲到,要使得老师能够长久留在机构,一方面要给到老师合理的薪酬待遇和绩效制度,另一方面则需要给教师提供全面系统的培养方案以及职业发展的多条通路。

  这保证了好未来持续不断地从单校区快速发展到北京地区再到全国市场的人才供应,好的教师定级和晋升制度不仅保障了老师能在教学工作中持续提升教学技能,另一方面也为好未来的综合性岗位储备了大量人才。

  但教育机构要想在异地扩张中占据主导地位,仅仅解决解决人才问题还远远不够,更需要解决教研、教学、招生、市场等一系列系统性支持问题。

  那么,教育机构在从单校区拓展到多校区,从单城市走向更大市场的阶段中,分别需要面对哪些问题?又应该如何应对?

  今晚8,好未来EPG事业群教学运营总监陈玉龙将作为多知商学院导师,开讲【首度大公开!全方位揭秘好未来方法论】第六课——【好未来的大后台体系】。他将用此前在好未来开设及管理分校的经验告诉你,好未来的大后台体系如何支撑各个分校的发展。

  在这一课中,你不仅能听到好未来的“大后台”体系如何运转,也将听到在好未来在校区运营中不可或缺的三大关键点。

  扫码获取分校拓展独家方法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