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点壹滴完成数千万元Pre-A融资,2019年底家长用户或达千万

2019-02-12 08:42:5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2月12日消息,互联网幼教平台“壹点壹滴”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盛景嘉成、坤言资本共同领投。

  壹点壹滴创始人兼CEO王红兵介绍,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在全国范围内对幼教人才的招聘,加大“紫荆新父母成长平台”的建设及市场开拓等方面。

  壹点壹滴成立于2018年,其业务形态主要是通过为幼儿园提供SaaS服务,以丰富各园所自己的微信公众号为基础,帮助幼儿园进行品牌宣传、师资培养、园所管理、家园共育等。

  官方数据显示,壹点壹滴上线8个月,已有近1.5万家幼儿园选择使用其产品及服务,200多万家庭在该平台上与幼儿园老师进行互动。

  王红兵透露,预计到2019年年底,壹点壹滴幼儿园用户数将翻一番,家长用户数有望触达千万。

Tags: 壹点壹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