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再换代言人,王俊凯任“学习队长”

2019-02-05 19:23: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25日消息,51Talk宣布王俊凯成为其新品牌代言人并担任“学习队长”,双方将在全平台开展深入合作。

  官方透露,选择王俊凯作为新品牌代言人,除看中其活力阳光的形象和强大流量优势之外,还在于他对粉丝们形成的积极向上的榜样力量。

  

  王俊凯1999年出生,2016-2019年连续4年登上央视春晚,20184月被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任命为联合国环境署亲善大使

  此前,王俊凯在《中餐厅2》等多档综艺节目中流利地与外国人对话,展现中国青年的风貌,其也曾代表中国青年首次与物理学家霍金发起英文对话。

  从李娜到贾乃亮再到王俊凯,代言人的调整也与51Talk几年间的业务调整十分契合。

  去年年初,51Talk宣布51Talk品牌未来将只做在线青少儿英语业务,而成人英语业务将由无忧英语品牌继续进行承载。随着聚焦在线外教青少儿1对1业务,51Talk也在logo、硬广、热门IP绑定、场景影响和KOL合作等多方面进行营销探索。

  在营销之外,向二线及以下城市下沉和菲教高性价比课程才是51Talk的核心战略,在刚刚结束的一年里,51Talk还有哪些尝试?其背后的思路又是怎样的?

   点击此处,购买多知网《培训行业这一年·2018》,即可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