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8点~

【今日开课】罗振宇:如何做好一个内容产品

2019-01-23 11:06:5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商学院  

  今晚8点,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将作为多知商学院导师,开讲【得到产品观——如何做好一个内容产品】。

  2012年底,罗振宇开始主讲知识型视频脱口秀《罗辑思维》,现已推出6季。在过去的2221天,罗振宇坚持每天发布一段60秒语音。2015年12月31日,在北京水立方办第一场“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并发愿坚持20年。2016年6月,罗振宇创办得到App,并陆续推出了六大学院的课程、每天听本书、得到大学、知识发布会、图书等产品。截至2018年底,得到App注册用户2600万。

  从单点的知识IP到创业公司,得到已经建立起一套完善的内容产品方法论。那么,得到是如何给知识生产者赋能?如何保证持续产出高质量的内容产品?得到App的核心算法又是什么?

  在听完本节课之后,你就可以得到问题的答案。本节课是“得到”打磨高质量内容产品方法论的系统总结,将带领你在穿越内容产品打磨过程中的层层迷雾。

  本节课你将得到:

  知识如何像产品一样“交付”?

  得到如何给知识生产者赋能?

  什么是得到APP的核心算法?

  知识服务行业有哪些小趋势?

  

  扫码报名《多知商学院2018年度大课——教育行业进阶系列课·教育公司如何突破招生变现瓶颈》,获得“得到”在打磨内容产品上的独家方法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