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成立“宝宝树母婴联盟”,将为线下母婴商提供支持

2019-01-17 15:39: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1月17日消息,宝宝树宣布成立“宝宝树母婴联盟”,将以宝宝树母婴群体数据库为基础,为中小母婴商家提供服务,满足年轻家庭“衣食住行、健康、教育”等需求。

  官方介绍,基于线下机构流量分散、线上线下协同困难等现状,宝宝树母婴联盟将从流量、背书、礼品、活动、供货等多个维度为中小母婴商家提供支持。

  同时,该联盟还会帮助宝宝树平台构建自己的消费者运营阵地,实现线上线下、自有渠道和外部渠道、老客户和新客户之间的打通。

  当日,宝宝树与成员单位“小小运动馆”签约授牌。

  据了解,此次宝宝树母婴联盟公布的首批成员单位小小运动馆成立于1976年,主要以运动内容为基础进行课程设计,现已覆盖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在中国拥有120+线下中心。

  此前,宝宝树已经在儿童发展领域开始了相关布局。

  旗下宝宝树小时光APP旨在满足母婴家庭人群的社交记录和早教内容需求,阅读开放平台引入经典绘本、童话、儿歌等素材供父母录制专属内容。

  素材基于孩子的年龄、喜好、应用场景等数据向家长智能推送,可适用于胎教、哄睡、叫早、陪伴等不同情景。

  在线下,宝宝树通过开设社区绘本馆的形式推广亲子阅读,同时包括创新型智能录故事、听故事等功能。

Tags: 宝宝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