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8点。

【今日开课】好未来教研标准化秘笈

2019-01-15 12:43: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商学院  

  上周四,好未来EPG事业群学科总监孙建东在【好未来招生底层秘钥】一课中讲到:“要想做好续报,体系+教学是基本型,有趣+负责是加分项。”

  也就是说,教育机构要想做好续报工作,就一定要有自己的教学教研体系,其中,教研体系的标准化必不可少。一家教育机构一旦拥有了标准化教研的能力,一方面意味着它可以迅速用这个能力扩展到新的科目,另一方面则意味着它使得教学内容的规模化复制成为可能。

  可以说,教研标准化方法论是好未来能够保持连年业务高速增长的基石。

  在好未来的教研标准化过程中,围绕兴趣激发、习惯培养、品格塑造的核心,以及艾宾浩斯遗忘曲线等研究,好未来在各个维度上做了一系列标准化的动作,力求不仅教给学生知识,同时养成“口阅笔反复”的学习习惯。这不仅保证了学生学习的效果,也为好未来积累好口碑奠定了基础。

  那么,好未来的教研产品设计核心逻辑是什么?教研产品标准化有哪些关键点?从定位、体系、模板到落地,如何做教研标准化?从平台化、系统化到AI化,教研标准化之路往何处去?

  今晚8点,好未来EPG事业群教研总监林儒强将作为多知商学院导师,开讲【首度大公开!全方位揭秘好未来方法论】第三课——好未来教研标准化秘笈。他将用在好未来超过十年的教研工作经历告诉你,好未来在这些年的教研上经历了哪几个重大阶段,每个阶段做了何种深度思考?

  你不仅能听到好未来在教研标准化过程中,如何做学生分层、标准制定,也将听到从教学体系的标准化到设计、照排、教具等一系列的标准化过程。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好未来教研标准化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