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啊网创立直播循环开课模式,2018年营收约4亿元

2019-01-12 15:02:3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0条评论

  多知网1月12日消息,今日,在线职业教育品牌对啊网举行“2018年CPA优秀学员表彰大会暨优秀学员颁奖典礼”。

  对啊网成立于2014年,曾经获得过财政部、李开复、徐小平、真格基金及好未来教育集团等投资人与机构联合投资。目前开设的八大项目分别是会计学院、教师学院、IT技能学院、公务员学院、金融学院、工程学院、英语学院、司法学院。已拥有超过3000万垂直用户,推出了30多款学习App。

  2018年对啊网营收在4亿人民币左右,其中财会类课程占比约50%。

  目前,对啊网共有近千名员工,其中,中高层管理人员占比8%,IT技术团队占比15%,教师及教材研发团队占比30%,其余业务团队和职能团队占比47%。平台总注册用户1800万左右,其中付费用户约43万。

  对啊网以免费视频为切入口,通过大量的免费流量筛选出付费用户,参与直播课程。逐渐探索出「免费视频+直播公开课+直播付费会员课程」一整套较为完善的变现模式与学习闭环。

  2018年,对啊网CPA项目4人一次性通过六科,9人通过五科,100多人通过四科,1000多人通过一二三科。2015年以来,对啊网一直在探索CPA直播教学和循环开班模式,坚持错峰开班,创造了直播循环开班的授课模式,解决了CPA培训市场固有存在的痛点,让学员每个月都能加入一个新班,随时和新同学、老同学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

  每年的CPA的专业阶段考试时间是10月中旬,很多CPA面授机构基本在次年三月份开课,期间均为招生阶段,根据招生的多少决定上课的地点以及是否开班。区别于传统课堂,对啊网校的直播课程开班日期是考试后一周即开班,此外,对啊网直播课的老师们更佳年轻,更注重与学员互动,学员们可以通过直播课堂学习,录播课巩固,课后还有专门答疑社区,老师在线答疑。

Tags: 对啊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