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上车!

第二批4000套售罄,还没买到的看这里

2019-01-11 09:59:4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第三批加推  

  ​

  曾经有两次机会摆在面前:

  《培训行业这一年》首批4000套12小时售罄,加推的第二批4000套已经于昨日售罄。

  还没抢到?

  好好好,是我们的问题。(其实听到前两批售罄的好消息,多知书局的叔叔阿姨们已经迫不及待、喜笑颜开地准备回家过年了。)

  现在,流水线在过年前继续加推第三批4000套,让每一次对行业的热忱追逐都被满足。

  早买的人,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图谱已经挂起来了;

  早读的人,已经畅游在新的行业趋势里了;

  早起的人,已经收到一大早的多知快递了……

  点击“这里”,买买买!机会只给做好准备的人,就是你!

 

  购买常见问题详解

  Q:购买后多久可以到货?什么快递?

  A:全国圆通包邮,如使用顺丰、EMS邮费由买方承担。读者凡在当日 16:00 前下单,统一于第二天发货,全国各地正常到货时间为3-5天。春节货运紧张,少数地区可能有延迟情况。

  Q:如何开具发票?

  A:点击多知网公众号底部的【售后】菜单栏,在弹出的【开票】表单中填写相关信息,书与发票将分别寄出。

  Q:客服联系方式?

  A:您可拨打010-57133809,或进入微信后台留言备注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