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职业教育品牌offer先生获险峰长青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19-01-14 15:48: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0条评论

  多知网1月14日消息,近日,在线职业教育品牌「offer先生」宣布已于去年8月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著名投资基金险峰长青(K2VC), offer先生创始人王梓帆表示该轮融资资金将主要投入课程研发和市场推广,据悉此前offer先生已完成由慧科资本领投的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offer先生是2015年创立的在线职业教育品牌,属于成都先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核心项目。主要业务为职业教育,通过1v1授课、小班集训课、项目实践课的方式,帮助更多求职者拿到满意的Offer。

  目前主要切入领域为职前教育,即大学生求职,那么在未来也会逐步迈向职业教育乃至终身职业教育。目前,先胜科技旗下搭建了四个职业垂直领域的公众号,用户数达80万,与1200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累计1000多位导师授课,服务范围覆盖全球10个国家和地区。

\

  在国内,产教脱节是很多大学生就业难的重要原因,对大学生来说,缺乏专业能力,缺少求职经验以及职场资源,是很多同学无法拿到满意offer的主要原因。「offer先生」希望通过在线教育提升学生基础认知,通过职业能力教育、企业实战等形式全面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并且打通企业用人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人才输送,完成从教育到就业的闭环。

  综合来看,offer先生优势主要集中在四个方面:流量、产品、服务、资源。在流量端,「offer先生」已建立了完整媒体内容矩阵,覆盖了从实习、全职到职场跳槽的全职场周期,目前平台聚集国内外总用户数近百万,付费规模累计过万。

  产品端,通过职前教育切入终身职业教育,打通企业用人需求,为用户更具实战型和效果的教育产品,形成差异化竞争。服务端则通过引入行业资深导师参与教研,自营后期重服务团队,保障用户学习体验和效果,课程好评率达到95%。

  资源端,offer先生已与近千家行业名企建立人才合作关系。与宝洁、玛氏等名企共同举办官方在线宣讲会,与蓝月亮、AO史密斯等行业名企签订了更深度的人才共育计划协议。

Tags: offer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