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职业教育平台offer先生获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

2017-08-18 16:24:0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0条评论

  多知网818日消息,今日,在线职业教育平台“offer先生”宣布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本轮投资方为慧科资本。CEO王梓帆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教学教研开发,企业资源拓展,及团队人才建设。

  offer先生在线职业教育平台是成都先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主要业务是为大学生提供在线求职教育内容及求职辅导服务,学生可以通过付费参加在线求职训练营、观看求职视频课程,也可以预约导师进行11辅导或参与VIP求职服务。

  在教学方面,offer先生以线上为主,采用一对多上课方式,上课人数在50-100人。内容研发方面,主要方面为快消、互联网、四大校招和暑期实习招聘。

  创始人王梓帆曾在京东集团、多点生鲜等互联网公司任职。

  “offer 先生最初为王梓帆运营的一个公众账号,以分享各类面试技巧、职场tips 为主,后期开始帮助企业 HR 发布招聘、内推信息,并开始进行社群运营,以微信群的形式按需求不同将学生、企业HR 聚合在不同社群内,并进行关系维护。

  目前,“offer先生,累计用户超过50万,微信社群数超过600个,平台职场导师700多名,与上百家企业达成人才合作关系,目前已累计帮助超过20万应届生及职场新人。

  王梓帆说,未来会对课程及定位进行升级,目前的在线直播类课程,主要侧重在课程内容,未来,会升级到“课程+服务”的产品形态,客单价也会由目前的500元提升到2000元左右。(多知网 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