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与凉山州政府签订网络扶智协议,推动教育扶贫

2018-10-28 10:28:4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0条评论

  多知网10月28日消息,好未来教育集团与凉山州人民政府签订网络扶智项目合作协议。

  协议内容包括,好未来为凉山州的更多学校提供学而思网校研发的“AI普通话教学系统”,让更多的孩子从普通话开始,提升学习能力。此外,好未来还将在全州部署“希望在线”平台教育资源,共享从小学到高中的优质教育资源,让当地的孩子们也能享受到好的课程。同时,好未来也将开放教学授备课系统,并为当地的老师提供教学设备的使用专项培训,提升老师的教学能力,从源头上提升当地的教育水平。好未来还计划在凉山州的幼儿园引入好未来自主研发的儿童素质课程,并对幼儿园老师进行培训。

  凉山州是中国最大的彝族聚居区,对彝族孩子们来说,学好普通话是继续接受良好教育,与外界进行更多交流学习的重要基础。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洪天云在本次大会讲话中提出,真正学好普通话才能让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 

\  

  今年9月,好未来与凉山州昭觉县政府启动了“AI老师智慧教育”扶贫项目。基于对昭觉当地教育发展情况的调研,好未来旗下学而思网校结合自身教研和程序开发资源,自主研发了“AI老师普通话教学”系统,该系统运用了好未来的语音识别和测评技术。为提升幼儿学习兴趣,好未来和当地教育局和语委进行合作,将学习内容进行深度本地化,把日常生活中常用的词汇以“图片+彝汉双语发音”的模式融入到学前儿童和小学生的彝汉双语学习中。

  此外,好未来为昭觉县5万多名中小学生提供学而思网校的全科在线课程,并一次性捐赠意向性项目资金200万元,为全县124个教学点配备了全套电脑设备,将相关课程和普通话学习软件预置在电脑上。

Tags: 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