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大屏时代,DaDa推出直播课程平台“DaDa TV”

2018-06-20 15:25:1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20日消息,在线英语教育品牌DaDa宣布推出浸入式互动直播课程平台“DaDa TV”,据介绍,DaDa TV平台可容纳数百万人同时在线上课,目前该平台的Android和iOS版本已在各大应用市场上线,7月1日将正式开课。

  据介绍,DaDa TV包含虚拟合成、自动化评测、互动答题、分组竞争、虚拟老师等功能,藉由绿幕抠像、视频合成、语音评测、实时互动通信、人工智能等技术,可实现浸入式互动课堂效果。

  DaDa相关项目负责人表示:“DaDa TV是对DaDa原有线上直播课的取代和提升。在形式上,DaDa TV一改传统直播课依附于大平台的局限,为在线直播课程单独开辟一个平台。另一方面,DaDa TV的目标是打造客厅教室,让孩子像看电视一样将自身兴趣和注意力都投入到在线学习中来,从而实现在线教学的大屏化、强互动性和趣味性。

  ​另据了解,通过与好未来教育集团的技术合作,DaDa TV还引入了后者研发的“光梭互动服务”技术。该技术可将所有学员进行连接,使学员之间产生互动,并结合后台实时云计算技术为学员画像,让学员在互相PK和激励中感受到学习的乐趣。

\

  由此来看,不同于目前市面上的移动端小屏学习场景,DaDa TV将在互动性、场景化、与客厅教育等方面提供少儿英语教学的大屏尝试。

  另据官方透露,未来DaDa TV还将采用直播云技术,持续对自身系统进行提升和迭代,增加人工智能、大数据、音视频等技术的应用,帮助学员完成个性化、陪伴式学习。

        随着DaDa TV平台各项功能的完善,多类新课程也将同步向用户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