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时代私有化暂停传闻再度引发欢聚时代股价大跌,截至美东时间16点收盘,欢聚时代股价为46.99美元,下跌8.81%,市值26.63亿美元。

受“限壳”传闻影响,欢聚时代私有化暂停

2016-05-12 12:42:1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5月12日消息,今日,据腾讯科技报道,欢聚时代私有化遭暂停。

  5月6日,市场上出现了中概股将被暂缓回归国内的传闻,此后陌陌、欢聚时代、360、世纪互联等公司股票已经连续数日大跌。

  据报道,不少投资人收到欢聚时代消息:各位Skywalker的投资人,由于目前国家资本市场政策不明朗,Buyer Consortium决定将本项目先暂停,待时机成熟时再行启动。谢谢大家支持!

  2015年7月,欢聚时代宣布,董事会接到来自公司董事长雷军和CEO李学凌私有化要约,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68.50美元现金收购收购买家联盟尚未持有的全部已发行普通股。

  欢聚时代私有化暂停传闻再度引发欢聚时代股价大跌,截至美东时间16点收盘,欢聚时代股价为46.99美元,下跌8.81%,市值26.63亿美元。(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