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近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欢聚时代股票“买入”评级,对其100教育的业务持肯定态度,并预计下一步它将部署额外的管理工具和信用系统。

看好100教育?德银维持欢聚时代“买入”评级

2014-05-07 09:44: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多知网5月7日消息,德银近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欢聚时代股票“买入”评级,对其100教育的业务持肯定态度,并预计下一步它将部署额外的管理工具和信用系统。

       德银提出,依托其能提供大规模实时托管服务的视频和音频技术,YY有潜力成为中国在线教育市场一个强劲的竞争对手。现阶段的主要任务不是商业化,而是品牌建设。

       目前,100.com采取了“明星教师”策略,凭借免费课程,初期的市场反馈良好,一个月内吸引了2万学生。但是,由于在教育市场上缺乏品牌知名度,现阶段YY的教育之路不会太好走,发展中会存在不确定因素。

       因此,下阶段YY的主要任务不是商业化,而是打造品牌,提高成本效率。近期,100.com主要是优化用户体验,提升100.com流量。

       李学凌在分析师会议上介绍,YY教育的长期盈利模式是通过把关键业务免费来吸引巨大的流量,然后在流量的基础上由老师向学生提供各种各样个性化的服务;YY会和老师进行分成。(多知网 任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