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10亿元!YY推财经直播平台“知牛财经”

2016-03-22 11:59: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322日消息,今日,欢聚时代发布了2015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之后,欢聚时代CFO何震宇透露,欢聚时代已经在2015年第四季度推出了财经直播品牌知牛财经,目前已与广发证券、首创证券等多家金融机构就投资咨询、经纪等业务达成合作。

\

  据透露,欢聚时代将在“知牛财经”上投入10亿元。

  知牛财经定位股市达人直播互动平台,邀请知名操盘手等,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向用户提供炒股教学指导。希望凭借其讲师的权威性、视频直播的高效性等因素,在财经股市资讯站中弯道超车。

  目前,知牛财经同时开播的频道数量超过接近4000个,每天有超过5000名财经达人在线视频直播,2月份平台月活跃用户1450万。多知网登陆知牛财经后发现,目前,每个直播的关注人数从几人、几百人、几千人到上万人不等。

  何震宇表示,财经领域信息量大,市场瞬息万变,用户对信息交流量大、效率要求高、容错率低,市场特性决定了多人视频直播互动是最理想的交流方式。

  知牛财经虽然并非划分在欢聚时代的教育板块,但仍属于泛教育范畴。

  此前,欢聚时代旗下100教育先后在留学、职业教育、K12领域进行探索,并于2014年底收购了环球网校(不包括英语培训业务)。欢聚时代推知牛财经,则从财经直播切入到了金融教育领域。

  有意思的是,两年前,100教育品牌发布之时,欢聚时代表示两年内将在100教育上投入10亿元。如今,欢聚时代又亮出了另一个10亿元,知牛财经未来表现如何,拭目以待。(多知网 Cindy)

Tags: 欢聚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