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areer完成1.8亿元C轮融资,猎聘、东方富海领投

2018-04-03 21:15:3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3日消息,今日,职前教育公司UniCareer(职优你)宣布完成1.8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为猎聘与东方富海联合领投,新东方和昆仲资本跟投。本次融资,UniCareer将用于在线课程的持续迭代更新以及研发、市场推广以及团队建设。

  

  UniCareer成立于2014年,曾获得由Preangel领投、Wei基金唯品会LP跟投的100万美元Pre-A轮融资;2016年6月,获得来自潇湘资本领投,Yi Shi foundations for Innovation以及云毅资本跟投的3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2017年7月,获得由新东方与昆仲资本联合领投的千万级B轮融资。

  UniCareer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UniCaree积累了全球54万大学生注册用户,半年营收突破5000万,并通过46.8%的高复购率,业务覆盖北上广深杭等城市的985、211高校。

  UniCaree还与阿里巴巴、复星集团、海航、中食集团等开展人才战略合作,并同会计师事务所利安达达成“课程共建”合作。

  UniCareer创始人兼CEO余佳表示,企业端,传统的招聘方式并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大多数企业仅仅在传统招聘网站放出一个岗位描述,所有人都能海投申请,但企业并不知道如何获取除了简历以外的候选人画像信息,这就是职业教育根本的痛点和风口。

  “其实,企业同候选人一样迫切需要找到岗位上掌握核心硬技能的候选人,这中间的差距,是UniCareer产品雏形和迭代根本。”余佳称,UniCareer通过上百个行业技能课程以及课后测试,完整记录在线会员以及一对一用户的学习路径,并将这个信息完整迭代给企业。

  据余佳介绍,通过UniCareer内部系统推荐的候选人,在很多企业的第一轮面试中通过率高达65%,远高于传统的51、智联的“卖简历式”招聘方式,这也是很多企业选择和UniCareer合作的原因。“而此次猎聘的加入,将丰富UniCareer的后端企业资源,并将在后续数据层面全面打通,互相完成对B端的规模化布局。”(多知网Alvin)

Tags: UniCareer C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