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果壳网正式对外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好未来领投1500万美元,果壳网原有股东IDG跟投500万美元。果壳网创始人兼CEO姬十三表示,“果壳未来将在教育学习方向继续发力。”

果壳网获2000万美元C轮融资,好未来领投

2014-12-22 15:16:2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2月22日消息,今日,果壳网正式对外宣布完成2000万美元C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好未来领投1500万美元,果壳网原有股东IDG跟投500万美元。

  果壳网成立于2010年,最开始起步于科学媒体和社区。2013年4月,旗下在线学习社区“MOOC学院”成立。据官方数据显示,“MOOC学院“目前有80万注册用户。

  目前,MOOC学院尚无自制课程,还是以入口+社区的模式,课程内容以海外大学课程为主。

  此次投资的领投方好未来今年以来频频发力在线教育,今年已经先后投出宝宝树、Minerva大学、奇迹曼特等涵盖早教到职教等在线教育领域公司,这次对果壳网的投资,也是其对在线教育的进一步布局。

        以下为好未来2013年至2014年的的投资汇总:

  在投资用途方面,果壳网创始人兼CEO姬十三表示:“果壳未来将在教育学习方向继续发力。原有的科学内容生产和传播业务,再加上教育学习类产品,果壳正在完善知识产品的生态系统。”(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