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ABC母公司TutorGroup今日宣布完成C轮2亿美金,估值10亿美元,GIC、Singapore’s sovereign fund、RCIF、高盛、Silverlink Capital LP等机构参投,此前的投资者淡马锡也参与了此轮投资。

VIPABC完成C轮2亿美元融资,估值10亿美元

2015-11-19 15:40:1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1月19日消息,VIPABC母公司TutorGroup今日宣布完成C轮2亿美元融资,估值10亿美元,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中俄基金(RCIF)、高盛(Goldman Sachs Group, Inc.)及银翎资本(Silverlink Capital LP)等机构参投,此前的投资者淡马锡也参与了此轮投资。

  VIPABC联合创始人兼CEO 杨正大博士说: “我们期待通过这次的资金,继续将平台事业拓展至全球,并推出英语教育以外的H2H (Human to Human Service)人对人在线互动服务。”

        VIPABC CEO杨正大认为,随选专家 (Expert on Demand) 时代已经来临,未来将进一步扩大服务范畴,成为“随选专家”平台,包括财富管理、金融、法律、甚至于厨艺、医疗等H2H 专业咨询,均可以纳入服务范畴,成为无地域时间限制,能连接学员、专家、及专业内容,提供人对人在线互动服务“随选专家”平台。

        今年,VIPABC推出TutorGlass教学服务,即通过谷歌眼镜和VIPABC开发的软件进行的教学服务,通过TutorABC在一些领域实践了随选专家功能,包括厨艺、运动健身、桌游、甚至彩妆课程,都是由外籍顾问通过TutorGlass实时互动教学软件与远程的学员在线互动授课。

  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主打真人在线语言学习平台,旗下共有四个品牌:VIPABC.com、TutorABC.com、TutorABCJr.com英语教学与TutorMing.com汉语教学。其中VIPABC已经在60个国家拥有超过4500名教师。2012年4月,TutorGroup获得启明创投1500万美元A轮投资。2014年2月,TutorGroup获得来自阿里巴巴、淡马锡和启明创投的1亿美金融资。(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