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求职教育平台UniCareer获3000万A轮融资

2016-07-20 14:12:0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0条评论

  \

  多知网7月20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今年6月,在线职场教育科技平台UniCareer(职优你)获得了由潇湘资本领投,Yi Shi foundations for Innovation以及云毅资本跟投的3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估值过亿。

  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在线产品的研发与迭代,市场推广以及招聘人才。据悉,此前UniCareer曾获得由Preangel领投、Wei基金唯品会LP跟投的100万美元Pre-A轮融资。

  UniCareer成立于2014年,团队现有35人,总部位于纽约,并在上海设有办公室。

  据了解,在试运营近一年后,Unicareer的主要的“大班授课”业务累计人数达到近600人,估算用户年均消费1000美元/人。

  UniCareer的培训课程包括线上、线下两种形式。线上产品分为直播、录播和在线NLP模拟面试,如:“在线课程”、“求职社区”。线下的课程可以分为一对一以及一对多。如:“VIP、大班授课”,“实习推荐”等。

  UniCareer将整个求职市场分为三段:上游C端用户,中游为学校端,下游B端企业。UniCareer采用的战略是,借学校聚拢C端人才向B端免费输送,再利用B端资源向C端和学校端收费。

  据悉,在UniCareer所有的用户群中,20%是土生土长的中国学生。UniCareer把重心慢慢移回国内,同时继续稳扎美国市场。去年公司的营收额突破1100万人民币,已经实现盈利,今年打入中国市场后,团队希望完成3000万人民币的营收。(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