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迭代服务体系:推“学习成长伙伴”,成员超1500人

2017-09-21 15:25: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0条评论

  多知网9月21日消息,今日, VIPKID宣布产品服务升级战略:上线新版“学习中心”,推出“学习成长伙伴(Learning Partner)”服务体系,并成为ETS TOEFL Junior中国大陆地区唯一钻石级在线合作伙伴。

  VIPKID联合创始人陈媛表示,随着在线教育模式的迅猛发展,家长对孩子学习效果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行业迫切需要一套全新的、更高标准的服务体系。VIPKID此次从产品体验、服务标准和测评体系进行升级,重新定义在线教育行业新标准。

  学习中心上线,完善个性化学习路径

  据悉,VIPKID新上线的学习中心,对学习终端、学习路径与课程体系进行了升级。

\

  VIPKID用户运营副总裁李颖介绍,新版学习中心主要有三大优势:跨平台学习体验统一,连接互联网,可以通过PCiPad学习英语,并可以通过手机回放课程视频;

  “翻转课堂”设计课前预习、进教室、做作业等环节孩子在进入VIPKID主修课环节时,系统会自动推荐对应的课前预习视频、课后作业,以及对应级别的辅修课程、公开课、自编绘本和分级读物等,帮助孩子设置优化的学习路径;

 

\

  学、练、测结合,VIPKID新版学习中心拥有自主研发课程体系,主辅课程结合,理论与实践结合,考试与兴趣结合,外教在课后会写下评语,并做出“老师建议”,推荐适合孩子的学习资源。孩子的学习效果可通过大数据可视化技术,以“学习周期测评报告”的形式呈现给家长。

\

  学习成长伙伴服务体系,有超过1500人团队

  VIPKID全国服务总经理赵鹏亿介绍,VIPKID推出的学习成长伙伴服务体系,目前,学习成长伙伴团队成员超过1500人。

  赵鹏亿表示,大多数在线教育机构采用的是单一的班主任制度。学习成长伙伴不仅解决学员与家长约课、上课音视频等方面的问题,还可以了解学员的学习特点和学习进度。学习成长伙伴团队成员的职能包括三方面:给孩子提供个性化学习服务,成为孩子的伙伴;帮助外教因材施教,成为外教的搭档;为家长提供顾问服务,成为家长的朋友。

  VIPKIDETS达成战略合作

  去年5月,VIPKID首次与ETS TOEFL Junior达成了合作。今日,双方再次宣布达成更大规模的战略合作,VIPKID成为ETS的中国区在线合作伙伴。

  合作内容包括:为VIPKID小学员提供5000个考位,数量为去年的8倍;建立TOEFL Primary中国大陆地区唯一在线自助式会员报考系统;ETS官方推荐VIPKID自主研发的小学托福备考课程。

\

  ETS 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公布数据,在过去一年中,VIPKID累计参与小学托福考试的学员达600人。

  ETS 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业务负责人傲日格乐介绍,在今年1月小学托福STEP1级别考试中,VIPKID学员阅读和听力的4星(最高分)占比分别比整体水平高出15%以及35%;而在更高难度的STEP2级别考试中,ETS整体阅读5星(最高分)占比为3%VIPKID学员的5星占比为21%,是前者的7倍,ETS整体听力5星占比为2%VIPKID学员相应占比则为26%,是前者的13倍。(多知网 黎珊)

Tags: VIPK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