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宣布单日营收突破6500万元,成“爸爸去哪儿”合作品牌

2017-09-04 08:15:3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9月4日消息,今日,VIPKID宣布单日收入首次突破6500万元,为去年同期的35倍。

  据VIPKID公司透露,其日营收突破6500万是发生在8月31日,而此后9月开学的几天,营收数据同样让人吃惊。这一周的报名学生数、续费学生数、平台课时总量,均刷新VIPKID历史记录。同时,VIPKID北美教师应聘数量也达到新高,在线外教数量远超此前公布的2万人。

  半个月前,VIPKID对外公布了今年1-7月实现营收破20亿元,年营收有望达50亿元。而其中7月单月营收首次突破4亿元,日均营收1300多万元,8月31日单日营收突破6500万,为7月日均营收的近5倍。

  据了解,最近,各家少儿英语机构均在开学期间开启打折促销活动。互联网观察者郝亚洲认为,VIPKID营收数据的疯狂飙升,得益于其品牌效应。

  不久前,VIPKID宣布完成K12教育领域单笔最大融资2亿美元,腾讯参与战略投资并达成战略合作,其他投资人还包括红杉资本、经纬创投、云锋基金、真格等,加上李开复、科比、刘涛的站台,这些因素都加强了家长对VIPKID品牌的认知。

  不仅如此,VIPKID也利用开学之际开启了新一轮品牌宣传,不仅在北京朝阳路、三里屯等人口密集的地带以及部分地铁站、公交站和楼宇大厦投放大幅广告,8月29日,《爸爸去哪儿5》发布的官方海报中,VIPKID出现,并成为前者官方指定少儿英语教育品牌。VIPKID方面表示,此次高密度广告投放预计将超过一个月时间。

  业内人士预计,按照目前的发展势头,VIPKID此前预测的年营收50亿元的目标,未来有可能还会继续调高。

  与其2亿美元融资一起宣布的,还有VIPKID的中文平台LingoBus,目标用户为海外儿童。凭借“英文+中文”双产品,VIPKID的下一步会怎么走?(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