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覆盖12万所幼儿园后,智慧树打算如何为园所提供价值?

2017-06-09 11:30:3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0条评论

  多知网6月9日消息,近日,智慧树宣布与阿里云、蚂蚁金服合作,双方在云平台、金融领域展开合作。同时,智慧树提出了开放战略。

  智慧树成立于2013年11月,据官方披露,目前已经覆盖全国12万家幼儿园, 2600万用户,月活超过800万。

  智慧树与阿里云合作,共同推出“智慧幼教云”。具体来看,从3个维度入手,“政务云”服务政府、“幼教云”服务学前机构、“资源云”加速行业资源共享,阿里云副总裁刘澍泉还表示,除平台外,未来,双方还将在渠道上进行深度合作,帮助智慧树增强在学前领域的渗透。

  同时,智慧树与蚂蚁金服现场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首个主推的场景是园所缴费,智慧树自研的ERP和财务系统在蚂蚁金服的支持下,免手续费、免提现费。未来,智慧树与蚂蚁金服还将在儿童成长基金、家长消费贷、幼儿园小微金融、保险服务等更多业务场景中开展合作。

  今年5月,智慧树曾宣布与土星教育进行业务和资本合作,双方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战略合作的细则,土星教育旗下的家园共育品牌“土星微家园”在一线城市幼儿园将统一升级为智慧树,土星与智慧树联手在内容和服务领域深耕,智慧树提供全面的底层支持。

  智慧树也携手前海梦创、和晶科技、土星教育等共同设立了“幼儿成长产业基金”,基金由两部分组成,梦创幼儿产业基金和梦创幼儿成长基金,基金总规模为10亿元,其中,“梦创幼儿产业基金”7个亿主投后端产业协同,“梦创幼儿成长基金”3亿主投早期孵化生态。

   智慧树联合创始人丁千宣布了智慧树的开放战略,提出“S2B2C”模式与幼儿成长产业的供应链联动,宣布了四大智慧树的开放工具,智慧号、智慧圈、硬件开放、线下开放,智慧树也将重心从扩大规模转向提供价值上,具体包括科学技术+产品应用+模式创新+服务升级四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