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幼教企业奇宝科技于8月8日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登陆资本市场。奇宝科技为儿童提供自主版权内容,包括教学课程、电子书、音频故事等等。目前,奇宝已经开发出了第一款“天才系统”平板电脑。

幼教企业登陆资本市场:奇宝挂牌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2014-08-12 12:47:1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王雨佳  

        多知网8月12日消息,科技幼教企业奇宝科技于8月8日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登陆资本市场。

        常州奇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幼教企业,创始人是香港著名动漫人陈晓君。奇宝科技为儿童提供自主版权内容,包括教学课程、电子书、音频故事等等。目前,奇宝已经开发出了第一款“天才系统”平板电脑。

        实际上,目前“在线教育”和“幼儿教育”的概念,无论在资本市场,还是风险投资市场,都受到资本的追捧。

        有市场人士透露,在昂立成功借壳上市,教育培训资产得以成功注入上市公司之后,A股有数家资金实力雄厚的上市公司,手持现金,意欲在教育培训行业做相关并购。与此同时,风险投资们投资了教育公司,也迫切需要退出通道。

        奇宝科技,正是一家拥有“幼儿教育”和“在线教育”的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说明它对于资本有一定的渴求。如果奇宝科技能够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寻求到合适的资金,助力其发展,那么,这条融资路径的成功,无疑也为其他教育机构提供了榜样。(多知网 王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