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直科技发布公告,于今日在天猫、京东上推出幼教片“布鲁精灵”网络版。“布鲁精灵”经典版将于明年1月1日在各书店上市。“布鲁精灵”是BBC worldwide的新作品,目前该片已经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

方直科技进入幼教领域,获幼教片“布鲁精灵”授权

2014-12-12 14:27:0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2月12日消息,方直科技发布公告,于今日在天猫、京东上推出幼教片“布鲁精灵”网络版。“布鲁精灵”经典版将于明年1月1日在各书店上市。

  公告称,“布鲁精灵”是英国BBC worldwide出品的一部幼教动画片。方直科技为其在国内唯一的合法授权方。BBC worldwide自上个世纪90年代开始,相继出品了“天线宝宝”、“海绵宝宝”、“花园宝宝”等一系列幼教动漫作品。

  “布鲁精灵”是BBC worldwide的新作品,目前该片已经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

  方直科技是国内主要的同步教育软件厂商,成立于1993年,2011年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近年来正积极转型开发更多在线教育内容。

  此次方直科技推出幼教片“布鲁精灵”也标志着方直科技正式迈入幼教领域。

  今年以来,幼教方面屡有探索者。今年9月和晶科技发公告拟以1500万元投资幼教平台智慧树。好未来今年1月以1.5亿元投资母婴网站宝宝树。

  据尼尔森调查报告显示,教育类APP方面,用户平均花费与未来意愿花费比例均占首位,可见幼教类市场潜力巨大。(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