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内教育韩少云:2017年将向三线城市拓展市场

2017-02-28 21:42: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吴戈   0条评论

  多知网2月28日消息,今日,达内教育发布了2016年Q4及全年业绩报告。在分析师会议上达内CEO韩少云对达内本财季业务表现做了更详细的介绍。

  

  本季度,在非美国会计准则下净利润为3.23亿元,同比增长52.4%,课程人数为27897人,同比提升19%。韩少云称:“这是收入同比增长的主要推动因素。”

  2016年部分IT市场就业发生波动,达内实施“分级培优”教学模式进行应对,累计招生107493人,比去年同期增长28%。

  除了成人职业教育类课程外,达内2015年底推出面向青少年的童程童美,截至本季度末,已经推广到15个城市,本季度招生883人,2016年累计招生2354人。韩少云表示,在2017年,达内会至少开发一个新课程方向。

  在新开教学中心方面,本季度新开7个学习中心,分别为广州、石家庄、郑州、合肥、秦皇岛、淄博、南阳,其中秦皇岛、淄博、南阳为新进入城市。“并且在2017年向三线城市拓展市场。”韩少云道。

  2016年因为O2O业务下滑严重,导致国内企业招聘需求下降,尤其在IOS与安卓领域就业端市场变坏,韩少云表示:针对这种情况,公司会将学员引导到web前端与java课程。2016年java课程增长接近60%。(多知网 吴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