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教育控股学通教育,范士闯任凹凸副总裁负责双师课堂

2017-02-10 12:44: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0条评论

  多知网2月10日消息,今日,凹凸个性教育宣布,启动凹凸双师课堂项目。同时,将控股收购北京瑞恒比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并购完成后,北京瑞恒比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教学与服务团队将全部并入凹凸个性教育,并直接作用于凹凸双师课堂项目。

\

  北京瑞恒比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K12在线学习辅导领域的课程和服务提供商,主要面向中小学生,提供数学及奥数视频、直播课程产品和服务。

  学通教育是北京瑞恒比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学通教育定位互联网课程的生产,有6年的视频课程制作以及超过3年的在线互动直播服务经验。学通教育与全通教育、新东方在线、义方教育等多个在线教育平台和渠道展开过长期的合作。目前,学通教育已经在山东、河南、湖南、山西等多个城市和地区开设的双师直播课程。

  同时,学通教育CEO范士闯将出任凹凸个性教育旗下互联网教育平台“麻辣老师”CEO 兼任凹凸教育集团副总裁,全面负责凹凸个性教育双师课程相关工作。

\

  通过并购学通教育,凹凸个性教育拓展了双师课程项目渠道、技术和内容。即借助于凹凸个性教育依托自身在二三四线城市的广泛渠道,通过麻辣老师平台进行双师课程的输出。凹凸个性教育是国内个性化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据官方数据,截至目前,凹凸个性教育通过直营、联营和直盟模式,在全国23个省市建立近700家学习中心。凹凸个性教育曾于2016年9月获得凯兴资本数千万元战略投资。

  ​此前新东方、学而思、高思等教育公司均已进入双师课堂领域新东方泡泡主攻三四线城市学而思探索同城市名师双师直播高思则借助爱学习与更多机构展开合作。随着双师课堂技术的成熟和成本的降低,双师模式正受到越来越多机构的关注凹凸个性教育能否凭借控股学通教育分得其中一块蛋糕呢?(多知网 黎珊

相关阅读:

双师课堂调查之新东方泡泡少儿:大班做授课,小班做服务

俞敏洪:退居二线做公益,新东方将大量布局双师课堂

双师课堂调查:序曲响起,K12线下辅导将进入寡头鏖战时代?

张邦鑫首谈双师课堂:将探索与中小机构合作

高思用加盟模式推双师模式,小步快跑能否gan赶上双巨头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