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海螺教育完成Pre-A轮1500万投资,推在线外教双师课堂

2018-04-04 21:11:4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aul   0条评论

  多知网4月4日消息,近日,在线英语品牌云海螺教育宣布完成1500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江苏佳一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投,天使投资人李一男、生长龙跟投。云海螺CEO杨东亮生表示,此次融资将用于教学内容的升级,扩大美国教师中心规模,支持合作学校建设全方位的双师平台等。

\

  云海螺是南京云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语言学习品牌,拥有云海螺成人英语,云海螺少儿一对一,云海螺少儿双师课堂,云海螺日语四大子品牌。根据官方数字,云海螺现已服务10万多学员,双师班课线下合作校已有300多所。

   据悉,云海螺在2017年12月和河北衡水中学达成协议,将在线外教双师课堂和互联网英语教育资源引入学校。

  本轮投资方江苏佳一教育于2015年7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主营教育软件开发与服务、中小学课外辅导服务、在线学情测评。佳一教育董事长王晓兵表示,此次投资云海螺,主要是基于对K12在线英语教育市场的看好,以及对云海螺“B2B2C”模式的认可。(多知网 Pa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