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教育创始人兼CEO张晋巍表示,获投资金将用于凹凸教育在三四线城市的继续扩张,并完善其现有的AtERP 5 0综合管理系统、教学与备课系统和自主学习系统,建设互联网端智能学习综合平台。

凹凸教育获千万级战略投资,向三四线城市继续扩张

2016-09-09 15:21:0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9月9日消息,今日,K12个性化学习辅导平台凹凸教育宣布已获得凯兴资本数千万元人民币的战略投资。

(凹凸教育创始人兼CEO张晋巍)

  凹凸教育创始人兼CEO张晋巍表示,获投资金将用于凹凸教育在三四线城市的继续扩张,并完善其现有的AtERP 5.0综合管理系统、教学与备课系统和自主学习系统,建设互联网端智能学习综合平台。

  凹凸教育于今年6月18日发布的这三个系统主要用于支持学习中心的运营管理、老师的教学教研和学生的学习练习。

  张晋巍表示,凹凸教育预计今年年底推出“双师直播”课堂,以解决凹凸在全国扩张过程中遇到的缺乏优秀师资的问题,加盟商和直营校将有机会在自己的学习中心升级“双师直播”教室。

  针对三四线城市缺乏优质师资的行业痛点,张晋巍提出“以直营的方式做加盟”,即凹凸总部为当地的学习中心提供教学、市场、咨询等多方面的运营支持。凹凸总部向加盟商下达全年任务、季度分解、每个月的现金流,并在凹凸自主研发的个性化教育综合管理系统平台上,通过远程网络视频和落地支持来帮助加盟商完成指标。

  凹凸教育品牌授权中心副总裁金鑫表示,每个学习中心至少配置一名运营经理,督促和帮助分校达成既定的业绩目标。此外,凹凸的加盟业务有标准校和旗舰校两种合作模式,分别获得凹凸总部全方位和标准化的运营培训支持。

  凹凸教育成立于2011年6月,主营K12个性化教育,通过加盟、直营和联营的方式在二三四线城市扩张。目前为止,凹凸教育在全国二三四线城市已有近600家加盟商,6所直营学校,14所联营学校。(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