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扩品类:推4-5岁少儿英文启蒙课

2017-01-10 00:15:5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吴戈   0条评论

  多知网1月9日消息,今日,VIPKID发布 “玩转全球”4-5岁少儿英文启蒙课。可以看出,VIPKID通过扩充品类,进一步延伸少儿学习年龄段。

     \

  据介绍,英文启蒙课将帮助幼儿掌握初步的字母语音意识和简单断句学习,让孩子日后的自然拼读能够更加流畅自然。

  英语启蒙课为中国小朋友提供了以“环游世界”为学习主题的课程,分为12个学习单元,每个单元均由不同国家的小朋友带小学员“周游世界”。

  课程包括课前热身、先导动画和单元歌曲三项环节,将多国文化知识渗透其中。

  VIPKID成立于2013年,主要针对4-12岁小朋友,提供北美外教1对1在线学科英语课程。

  在2016年年底,VIPKID 对外宣布了2017 年的三大发展战略,其中包括了全面覆盖少儿学习年龄段的产品升级战略。在此次4-5岁少儿英文启蒙课之前,VIPKID还推出了0-3岁睡前英文故事。

  少儿英语是2016年最热的赛道之一。去年底,VIPKID称预计2016年营收达到10亿元。(多知网 吴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