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格完成1.479亿元融资,定制化系统用于数千线下培训机构

2016-11-15 20:28:1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0条评论

  多知网11月15日消息,今日,魔方格宣布完成1.479亿元B轮和B+轮融资,投资方为个人投资者。

  魔方格创始人杨成夫表示,融资资金将用于继续建设和升级题库、研发和销售面向培训机构的标准化可盈利性产品,预计魔方格在年底实现盈亏平衡,明年开始规模性盈利。

(魔方格首页截图)

  魔方格上线于2013年9月,2014年10月获得复星昆仲近千万美金投资。从2015年开始,魔方格在原先to C的K12题库供应的基础上,开展to B业务,为K12线下培训机构提供定制化智能测评系统、智能教学系统和智能练习系统。

  杨成夫解释,魔方格的思路是建设类似于“安卓”的可在各个K12线下培训机构落地的智能测评、教学和练习系统,通过云端为机构提供魔方格的题库接口、以及系统运营和教师使用指导服务。

  杨成夫透露,上述系统自上线以来,目前有数千家线下培训机构使用,今年10月有超过1300家签署购买协议,金额从百元至百万元不等。

  同时,杨成夫表示,魔方格目前已经完成了拆VIE架构,与上市公司的并购工作将继续推进。(多知网 徐佐君)

  ☞《培训行业这一年2016》将于12月底正式发售。

Tags: 魔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