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国际化战略又一步,成立北美教育研究院

2016-10-20 12:37: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0条评论

  

   多知网10月20日消息,VIPKID正在加速其全球化脚步。今日,VIPKID召开发布会,宣布成立北美教育研究院。

  VIPKID CEO米雯娟表示,VIPKID北美教育研究院主要研究四大方向:

  一、通过研究量化教师的特质,建立科学的教师评价体系,加强教师的筛选以及教师与小朋友的匹配度。二、通过面部识别的技术,研究孩子的专注度。三、研究内容本身,通过孩子的自驱力,在25分钟内的时间能更加有信心地去学习。四、研究外语和母语学习者的不同,帮助小朋友更好学习英文。

  米雯娟透露,9月份,VIPKID单月营收超过1亿元。接下来,VIPKID将投入1000万美元,用于北美研究院的各项研究中。

  成立北美教育研究院,是VIPKID全球化战略下的又一动作。

  在今年8月份VIPKID的C轮融资发布会上,米雯娟曾表示,VIPKID将加快全球化发展。全球化,首先是把视野放到全球,找到全球最好的资源,包括老师、内容、学术、品牌影响力等方面。

  来看看此前VIPKID在国际化方面做了哪些事:

  5月,VIPKID成为中国首家TOEFL Primary考点;

  7月,VIPKID教学服务和教师管理团队获得”TESOL-ELT全球领导力管理认证“培训;

  8月23日,NBA球星科比在美国纽交所(NYSE)宣布成立风险投资基金“Bryant Stibel”,并宣布战略投资中国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VIPKID。这无疑为拓展北美老师资源提供了背书。

  从2013年底成立开始,VIPKID花了一年多打磨产品,并在一年半前开始正式投放市场做招生,在短时间内实现了从付费学员百人到数万的爆发式增长。VIPKID方面此前接受多知网采访时透露,预计到今年营收可达10亿元人民币。

  成立北美研究院,VIPKID可以通过此种方式获得全球前沿技术和教育研究成果。除了对内容、教育的交付方式等产品本身的质量提升之外,对于聚集全球性的教育人才、在北美甚至全球的品牌曝光起到正向作用。

  米雯娟透露,目前,VIPKID的学生来源已经扩大到27个国家,北美教师超过了4000人,付费学员超过4万人。快速的发展意味着VIPKID需要保证其产品的品质,以及供给端(北美老师)的持续加入,否则C端用户的学习体验和需求将面临限制。由此看来,北美教育研究院之后,VIPKID的国际化脚步或将越来越快。(多知网 Cindy)

Tags: VIPK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