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与ReadingA-Z达成战略合作,引进分级阅读教材

2016-09-24 17:39: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0条评论

  多知网9月24日消息,今日,好未来宣布与英文阅读教材提供商Reading A-Z达成战略合作。

  好未来联合创始人白云峰称,双方达成合作后,旗下励步英语率先与Reading A-Z合作。未来,好未来旗下的其他品牌也将与 Reading A-Z合作。

\

左为好未来联合创始人白云峰、右为美国Reading A-Z创始人Bob 

\

Reading A-Z官网截图

  双方的合作并不局限于教材引进,教材背后的师资培训也会同步进行。

  据励步英语负责人吴颖介绍,Reading A-Z会提供与教材同步的系统的在线培训,指导励步英语老师如何上好阅读课。双方在今年2月已经达成合作,现在共同工作4个多月时间。

  而励步英语在去年上线的一对一阅读课程就是采用Reading A-Z的教材。在今天的发布会现场,甚至邀请了一位已经上在线阅读课一年时间的学员做演示。

  目前,励步英语正在与Reading A-Z合作,研发将这套阅读课程融入励步现有课程体系。新的的阅读体系预计将在年底上线。

  上线后,老师通过在线的方式每周布置阅读任务。学员通过线上完成任务,并且通过每一级别的考核后自动升级。

  励步英语内部更是要求,老师要把引进的教材都读一遍,所有的练习也要做一遍。这样的目的老师最大程度的了解这套教材的特点。在励步被好未来收购近一年之际,励步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和slagon。

\

  在少儿英语行业火爆的形势下,培训机构纷纷重视教材,与权威教材提供商合作。

  就好未来集团而言,除了励步英语之外,旗下的少儿英语品牌还有乐加乐、乐外教。基于英语这门语言之上的,则是好未来频频发力的国际教育,比如最近就并购了唯佳、发布留学培训品牌“乐未来”。借助引进先进教材,做好语言培训,希望打好国际教育的基础。

  Reading A-Z是一家美国上市公司,(NASDAQ:ABCD),主要产品是分级阅读英文教材。据官方介绍,Reading A-Z分级阅读教材参照蓝思指标,与CCSS(美国共同教育大纲)阅读相匹配,Reading A-Z的难易程度从美国幼儿园的A级一直升到美国小学毕业的Z级,且包括零基础的aa级(看图认单词)。目前已经完成将近3000册教材,并且被美国和加拿大超过一半以上的公立学校采用。

  过去二十年间,Reading A-Z覆盖全球超过180多个国家,官网累计完整阅读量超过45亿次。(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