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语言培训机构Lexis将在日本神户开设新学校,旨在为留学生提供日语学习项目,以及为当地学生提供针对英语考试的备考项目。

澳语培机构Lexis在日本开设新校,目标直指亚洲市场

2014-11-28 19:08: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悠拉  

  多知网11月28日消息,澳大利亚语言培训机构Lexis将在日本神户开设新学校,旨在为留学生提供日语学习项目,以及为当地学生提供针对英语考试的备考项目。

  董事总经理伊恩·普拉特(Ian Pratt)表达了他立志在日本市场取得成功的决心:“日本的新学校代表了我们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建校投资。我们将在神户市中心的A级地标建筑营业,并将全力以赴在竞争激烈的日本市场夺取一席之地。”

  Lexis日本分校定于1月5日开业,10间教室可以容纳120名学生。该分校是Lexis继韩国分校之后在亚洲开设的第二所分校,也是Lexis的第七所分校——其余五所分校都位于澳大利亚。

  Lexis在亚洲的两所分校也都开设了针对本地市场的ELT英语夜校,为留学生和本地学生提供交流语言和结交朋友的机会。Lexis的艾米·布罗德(Aimee Broad)表示,让留学生结交本地朋友对于Lexis来说就像“教科书”一样不可或缺。

  布罗德还表示:亚洲将是Lexis下一阶段的发展重镇——韩国首尔的分校增长非常迅猛,而即将开业的日本神户分校也收到了非常好的反响。

  Lexis在澳大利亚和亚洲每年招收超过5千名成人及少儿学员,同时也面向高中、企业和政府机构开展大型培训项目,并且在每个教学点都设有Lexis对外英语教学(TESOL)培训中心。

  Lexis的发展思路似乎与其他培训学校不同,仅仅在澳大利亚本地开了5所分校即进入别国市场。从现在的情况看来,在韩国市场的发展较好,不知道在日本发展如何?之后会不会出现“水土不服”。若在这两国都取得成功,Lexis是否也会进入中国,与国内英语教培机构分食近万亿的“大蛋糕”呢?(多知网 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