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劳-希尔教育公司近日推出了新版Everyday Mathematics教材——Everyday Mathematics 4,该教材是全球首套可以完全实现数字化教学的核心课程教材。

麦格劳-希尔教育推出新版Everyday Mathematics教材

2014-09-05 17:43: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思园  

  多知网9月6日消息,麦格劳-希尔教育公司(McGraw-Hill Education)近日推出了新版Everyday Mathematics教材——Everyday Mathematics 4,该教材是全球首套可以完全实现数字化教学的核心课程教材。

  Everyday Mathematics是由美国芝加哥大学中小学数学项目组(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School Mathematics project )和麦格劳-希尔教育公司合作开发的K-6数学教材。Everyday Mathematics 4增加了创新的数字化学习工具,致力于进一步革新数学教育模式,更有利于培养学生终身学习数学的能力。目前,Everyday Mathematics 4只有2年级教材,3-6年级的教材将于2015年秋天推出。

  Everyday Mathematics 4主要基于对儿童学习方式的大量研究,仔细考察了最能吸引儿童注意力的教学方法。这套教材倚重的教学方法之一是“分散练习”,这种教学方法能够让儿童在不同时间和不同场合反复接触核心概念。该教材设计了特有的螺旋式课程,通过分散式练习更有效地帮助学生建立深度知识,并实现对概念和技能的长期掌握。

  麦格劳-希尔教育公司新的ConnectED Teacher Center包括一个新的数字评估工具。这个新工具能够让教师轻松跟踪并记录学生的课堂表现,还能够将跟踪数据自动编译成自定义报告,以帮助教师更精确地掌握学生进度并作出相应教学计划。

  “经过超过25年的课堂实践,Everyday Mathematics已经被证明是美国最有效的数学课程之一。”麦格劳-希尔教育公司中小学部门主管彼得•科恩(Peter Cohen)说。“通过Everyday Mathematics 4,学生可以更深刻地理解学习内容,并将核心数学原理的知识运用到所有STEM科目中。Everyday Mathematics 4的推出将更有利于培养学生对高级概念的理解和掌握能力,并培养学生取得学业成功必需的其他技能。”

  Everyday Mathematics建立在芝加哥大学中小学数学项目组几十年的课堂研究的基础之上,旨在推动数学教育的积极变化,同时使教师更牢固地掌握核心的教学技能。Everyday Mathematics 4直接继承了这一传统,为教师提供一系列工具和支持,以帮助学生达到现代大学和职业生涯的严格要求。Everyday Mathematics 4已经完成了充分的实地试验,其特点之一是能够对学生的学习效果和进度进行持续的评估,并以图表方式给出评估报告。

  “Everyday Mathematics 始终建立在广泛的研究和充分的实地试验的基础之上。这些研究和试验也是该教材取得成功的基础。Everyday Mathematics 4的新特点直接反映了我们的最新研究成果。”芝加哥大学初等数学和科学教育大学中心(University's Center for Elementary Mathematics and Science Education)的负责人Andy Isaacs 说,“Everyday Mathematics 4以学生的已有知识为起点,并充分利用学生的日常经验和常识来解决问题。因此,它能够让学生变得自信,并成为终身学习者和数学爱好者。我们期待Everyday Mathematics 4取得新的成功。”(多知网 思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