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少儿英语已经上线,据网站上的宣传来看,无忧少儿英语是针对4—12岁年龄段的青少年推出的专属的课程体系。

51Talk悄然上线51Talk少儿英语,使用麦格劳希尔教材

2015-02-10 12:15: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2月9日消息,多知网发现,51Talk少儿英语已经上线,据网站上的宣传来看,无忧少儿英语是针对4—12岁年龄段的青少年推出的专属的课程体系。

 

  网站显示,51Talk少儿英语分为主修课和趣味课两种类型。其中,主修课分为9个等级,采用了麦格劳希尔的原版教材米迪快乐英语Midisaurus,并配合游戏、音乐的形式,希望学生在听、读的过程中,掌握英语的学习技能。

  趣味课包括剑桥少儿英语、朗文少儿英语、绿色通道少儿英语、牛津少儿英语和新概念少儿英语五种教材。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少儿英语部分的学生约课、上课流程与51Talk成人英语部分的上课流程类似。

  少儿英语是51Talk业务扩展的方向之一。早在2014年11月,多知网对51Talk的探营中了解到51Talk将拓展少儿英语业务。现在看来,51Talk已经在少儿英语方面在做一些探索。不过,在51Talk首页上仍没有少儿英语入口,可以看出,51Talk还没有准备充分。(多知网 Cindy)